大时代续集??? Valachi Papers Part Deux???

这里列出了很多开放式问题。我不会声称我拥有全部的答案?客户大体上都有自己的一些答案。

那么您在关于谁在妨碍知识产权方面的辩论中又站在哪一边呢?又是谁在从公司、学生以及开发者等向社区贡献的开放软件和硬件中获得好处呢?如果您的宽带提供商强制客户通过其 ISP 连接获取 IP 电话服务,您会开心吗?如果您的医生坚持让您服用某一知名品牌的阿斯匹林,就因为她是该品牌总公司董事会的一员,您会赞同吗?

难道 Internet 不是要向全世界散发自由的气息吗?您认为发展中国家真的拥有对 Internet 的受控和受限访问权限吗?如今人们可以通过有线、无线、人造卫星等多种方式连接到 Internet。您认为您能阻挡 Internet 在全世界范围内如火如荼的持续发展势头吗?

罗纳德·里根总统发表他的以下著名演讲时,又有谁能够阻挡得了这种雄心壮志?

“戈尔巴乔夫总书记,如果你想为苏联和东欧谋取和平、繁荣和自由的话,到这扇大门这儿来吧,打开这扇大门,拆掉这堵墙吧。”

软件社区在真空零重力环境下还有前冲力吗?推动力已经出现了,只有假想的对象在阻碍其前进吗?

多数派(客户)或者少数派(供应商)能够左右开放源代码软件的长期发展吗?客户从来都不会吝啬于告诉我们他们所希望和所需要的是什么。啤酒制造商强制您在喝他们制造的啤酒时只能吃指定品牌的多味花生米吗?ApacheEclipseNetbeansDebianOpenSolarisUbuntuRedHatopenSUSE 强制您只使用某种指定的配套产品吗?如果他们这么做了,您怎么办?您的反应是怎样的?

美国的电业公司允许客户自己选择要用哪种能源发电。您希望采用煤炭发电或风力发电吗?您希望获得固定的还是可变的电源功率?您可以选择采用哪种能源来发电并且可以变换,即使您仍采用同一电气分配器也是如此。就我本人而言,我住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由卡斯潘能源公司为我提供能源。事实上,我可以有机会把电再卖给他们-当然,如果我能通过太阳能电池板之类的装置发出电来的话。多好的主意!如果我购买合格的能源之星电器的话,他们甚至还会向我返还现金。

如今我的儿子穿着拳击短裤、牛仔茄克,留着短发。当我在他这个年龄的时候,穿着贴身的短内裤和喇叭型牛仔裤,留着长发(20 世纪 70 年代)。时代变了,而且似乎从未停止过其前进的步伐。

就开放软件运动而言,您认为中国、印度和南美这些国家和地区的动力来自哪方面?以中国为例。如果您需要了解与您的业务相关的技术,请去那里考察吧。在过去的 6 个月中,我已经去过两次了,惊人的变化和发展速度以及迅猛的发展势头让人难以置信。您大概不会忽视中国客户,因为他们是一个正在快速发展壮大的客户群。以中国移动为例。他们比西方国家金字招牌的电话提供商拥有更多的用户。在几年前,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变化如此之快让人感到简直不可思议,而且更重要的是,已经形成了规模。

作为一名工程师,我过去学过一些基础物理知识。我们学过一个公式 F=ma:力=质量*加速度。一个速度很快的碰碰球由于质量很小,所以不管加速度有多大,力仍然很小。但是一辆加速前进的货运列车由于质量非常大,力也很大,其他移动中的物体很难使它停下来,即使是另外一辆货运列车也不例外……

Valachi Papers Part Deux??? in English

One thought on “大时代续集??? Valachi Papers Part Deux???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