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ton Dynamics – 大狗

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视频时,我比我的孩子们还要感到惊奇。我现在仍然惊叹于当我们把各种工程技术融合在一起时,将会创造出何等的奇迹。力学、数字电子学和软件使这个机器看起来几乎就是一个生物。但燃气发动机的声音却提醒您画面上显示的是一部机器。但是,如果您将音量调小并从远处进行观看,那么您的看法就会不同了。当您看到一部能够经受住脚踢、在冰面上滑行、在雪地里爬行、高高跃起并能够自我恢复平衡的机器时,您想到的当然是人工智能有限状态自动机和高级研究。这个机器人能够携带超过 100 磅(45 千克)的有效载荷,这真是令人赞叹。我在上大学的时候学过 AI(人工智能)和状态机理论的课程,但对我来说,这个视频是对该理论最好的实际演示。这个机器人是由 Boston Dynamics(一个专攻人工智能仿真和机器人技术的公司)发明的。DARPA(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规划局)为下面这个机器提供了部分资金。的确是了不起的发明。您一定会想,将来 Sarah Connor 和终结者还会是虚构的东西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