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4 届美国总统 – 我们能做到

今天第 44 届美国总统宣誓就职。
我来说,它不仅意味着障碍的消除,也意味着新时代的开始。以前的国界似乎难以跨越,而现在在全球经济危机的环境下,世界各国开始团结起来。具有讽刺意味的
是,这种团结也带来了应对衰退的解决方案。一些国家需要发挥领导作用,但是同样需要那些支持者的更多支持。不要期望一个人能解决所有的问题。“我们能做到
”是对每个地方的每个人的鼓励,鼓励您改变国家状况以及您自己的状况。

我喜欢历史,目前正在阅读富兰克林.罗斯福的传记。他在大萧条时期的领导和鼓舞堪称经典。富兰克林与小儿麻痹症之间的斗争也是这些经典事迹的一部分。每一个领导人都不缺少批评者,富兰克林也不例外,他在一个特别的时期任职。我的父母曾无数次地向我提起他的罗斯福新政计划以及与时代的斗争。我的父母见证了我的祖辈在大萧条时期的奋斗。在某种程度下,这些故事深深打动了我。富兰克林的声音和文字是他的媒介。人们也许无法看到一个轮椅上的老人,但是能看到一个可以解决问题的领导者。他的演讲中的名言“我们惟一要害怕的就是我们自己”广受欢迎。

“我们可以做到”足以说明一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