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Gadget 和应用程序

我最近开始使用一个新的 gadget,它可以更轻松地访问移动信息。但是它需要一些改进才能无缝地运行。MP3 和 iPod 音乐播放器如今跟手表一样普及。我和我的小孩这几年都买了不少。我最近买的产品是 iTouch,它是最新版的 iPod,不但能听音乐,还能看电影和照片,并能通过 WiFi 和安装的应用程序连接到 internet。基本上 iTouch 提供了 iPhone 能够提供的所有功能,当然电话服务除外(这需要 AT&TVodafone 等移动设备网络上的服务)。

能通过 wi-fi 连接 internet 是该设备的一大特色。我在家里就可以连接到完整的加密网络。令我惊讶的是,在很多地方我都能连接到未加密的网络。
如,有一次我在一家诊所等我的内科医生时,我连接到了另一栋大楼眼科医生的办公室。不需要密码。我还能连接到银行、学校、医院、商场、宾馆以及其他人家里
的无线网络!这对我太方便了,同时也让人感到心惊胆跳。有些设施也让我印象深刻,比如波士顿某世界知名教学医院,只要你接受条款就可以享受来宾
wi-fi 服务。世界各地的机场也提供了类似的服务,航空公司可能提供基于密码的网络,或者按 w-ifi 访问次数收费的网络。


现在让我们看看 iTouch 最棒的部分——应用程序。使用 iPhone 您可以使用丰富的免费和收费应用程序。而 iTouch
本身就带有丰富的应用程序,比如 Calendar、YouTube、电子邮件、Safari、时钟和股票跟踪器。您还可以添加应用程序,比如
Google
Earth、Yahoo、USA Today、The Weather Channel、Yahoo、Google
Maps、货币转换器等等。我下载了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名为 Nambu,它可以通过 TwitterFriendFeedLinkedinFacebookPing.fmpic.im 等一次发布到所有社会网络。发布照片、链接、微博客、产品信息等功能都是无缝集成的。使用 Ping.fm,您可以通过浏览器、SMS 或第三方客户端(比如 Nambu)进行发布。

最后说一句,这些机构和人们最好保护好他们的非公开网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