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再生能源 – 受教、复杂、令人兴奋

您是否曾经为更加环保的环境做出过贡献?所有努力积累到一起便可以发挥作用。虽然我们已经在一些领域取得了进展,但显然我们还需要加快这一步伐。停下来想想您自己的碳使用。换句话说,您的哪些活动造成了温室气体的排放。上图让我想到了“干净”(它还间接暗示着指环王 – “眼睛”)。

可再生能源不再是环境保护保护论者的激情。我曾经痴迷于风能。当您驱车从 93 南干线驶入波士顿时,您可以在左侧的 31 号出口旁看到一个很大的风力涡轮机。它位于附近的一所学校后面(看这张 Yahoo 地图中心的白色小圈,这就是涡轮机现在的位置) 。这
个风力涡轮机所在的城市称作
Medford,也是我的家乡。作为一名好学的工程师,我走近它深入研究了此技术。首先,这个风力涡轮机的体型相当庞大!更令人称奇的是,这台风力涡轮机
位于校园和居民区中。我无法相信这台风力涡轮机在运作时竟然如此安静。由于城市生活经常受到高速公路、机场和附近噪音的干扰;因此我并不认为城市中可以接
受风力涡轮机的存在。风力涡轮机的刀片看上去属于高科技。它们让我想到了冷战,当时的潜艇推进器技术曾是高度机密
实际上,我相信如今的潜艇正在寻找非推进器动力系统。您会问为什么?因为无声潜水艇是不能被察觉的。推进器的声音越小,检测到它的难度就越大。风力涡轮机
刀片的设计似乎采用了类似的工程原理。我面前的这台风力涡轮机相对而言非常安静。我假定涡轮机的中央系统会调整刀片角度以适应风速和天气条件。我相信它肯
定有一个风速上限值和下限值,因为在飓风中运行风力涡轮机是不安全的!

除了风力之外,还有许多其他的自然可再生能源,比如说太阳能地热水能还有一些生物燃料可替代能源,比如说玉米和甘蔗中提取的酒精。随着所有这些清洁能源的发展以及各种保护地球的措施的出现,人类也将随之变成绿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