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 – 很重要…

ToyoHigsite生命活动的随机性可以总结为“正确的地点和正确的时间”或者“错误的地点和错误的时间”。影片“本杰明巴顿奇事”中的一个场景描绘了意外的随机性。我们家上个月发生的一次意外就恰恰说明了这一点。好在没有任何人受伤,这也是不幸中的万幸。人们不禁会想,如果某个随机事件出现了差异,是否整个情形就不会发生呢。


某个星期五的早晨下着雨,我的妻子驾车送孩子去高中上学。当她在大约早上 7:25
回家时,由于输电线短路,道路被限行。同一所高中的一名低年级学生在开车去往学校的途中,在道路的拐角处遇到了堵车。他在惊慌失措中急踩刹车,但由于惯性
撞到了我妻子的汽车。不是我妻子旁边的任何一辆车……正好是我妻子的汽车,如上图所示。当我赶到现场时,这名高中生看上去很沮丧。他可能在思考除保险之外
的额外赔偿,以及收到的超速警告。令人欣慰的是没有人受伤。两辆车都需要被拖走,拖车也很快到达现场。

接下来发生的一系列事件令我和我的妻子大吃一惊。在此之前,她从未遇到过任何意外,即使一张违规停车罚单。她向保险提供商 Liberty Mutual
提出索赔。  电话另一头的女人花 15
分钟记录了我妻子的信息。还在与保险代理通话时,我的妻子接到了汽车租借公司的电话,他们说她的替代运输(2009 年的小型货车,行驶里程为
6000 英里/9656 公里)已经准备好。拖运公司也打电话询问我的妻子是否确定了修理设备,并要求经过许可才能交付车辆。然后,我妻子与
Liberty Mutual 索赔代表说:

这未免太简单了!……”,而 Liberty Mutual 索赔代表回答道:理应如此……”

毫无疑问,我的妻子无话可说,她只打了 1 个电话她还被告知,应该扣除的费用已被免除,并且由于车辆的里程不少于 12000 英里/19312 公里;因此只能使用新的原厂商部件进行修理。不到一周,修理店

Leave a Reply

